close
新學校今天新學校的老師把我們約在火車站的麥當勞見面.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那邊. (OS:心想怎麼辦怎麼辦)剛開始我有點緊張,(OS:那時我覺得有點尷尬 )大家都不認識.突然間我跟一個中山的學長聊了起來(同校的比較有話題ㄇㄟ)(OS:好險好險那位學長他是重考的,結果跟我考到同間.呵!呵!可是不同科.接下來老師一直跟我們介紹學校,不過聽了我心裡還是好掙扎(OS:一直想說要讀嗎?這時來了兩個學長,他們也是中山的.聊了一些學校的事情(感覺蠻OK的)回家後經過家人的建議之後終於比較有信心了,雖然我不太清楚那科是什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51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