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花燈展我一直都很喜歡去欣賞、去了解傳統習俗文化當然也就不能錯過元宵節花燈!今年跟男朋友來到家附近的『桃園藝文特區』燈會活動....還沒走到會場,就遇到大排長龍的塞車、人行道也塞人哩還好住的近,我們步行而來燈會活動的入口大門...佈置的好有氣氛一整排紅通通的燈柱,好別緻大馬路已交通管制,大家都步行進去...今年有好多牛牛主題的造型花燈小小牛現場唯一的孔雀花燈好多好多人排隊等著過平安祈福橋可愛的龍貓哈哈...這隻牛最...........最有特別之處你知道我再說哪個部位嗎?!欣賞花燈展的高潮,除了主燈秀之外(沒拍到)當然就是精彩煙火秀!這場煙火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停下腳步來欣賞!足足有5分多鐘吧....大家看的一直哇哇叫呢....真的很美唷廣場中間有舞台歌唱表演....很多人呢 今年謝謝男朋友的陪伴,帶我來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我知道他不愛過節,不愛人擠人,但是為了我的喜好我的要求,願意跟我ㄧ起來逛,真開心 祝大家新年快樂.元宵節快樂...湯圓不要吃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51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