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逛公園吧!綠色不是我的最愛  但對綠色植物的鍾情  絕對是勝過花朵幾分的嬌豔繽紛花朵如女人正逢時的青春  絢爛多姿卻也短暫脆弱如朝露美麗會讓人有感傷或是妒忌 恐怕也是中年女人不可言明的毛病之ㄧ 因此 帶著距離 欣賞花兒冶放的芳馨.. 偶之親近即心滿意足不眷戀 好喜歡仰望大樹  好喜歡枝掗朝藍藍天空伸展 讓天空看見似的默然力道鬆懈全身凝視著...仿佛脊椎中的氧分子被綠綠兒精靈召喚  背脊如捲曲的新芽般朝天空抽長 不覺挺直了許多......住在靠左營的鼓山真是幸福 綠地特多 今天帶大家來逛逛原生植物園 有氧一下可別指望我說文解字  我認識的蔬菜絕對比樹多的多 今天咱逛純的..... 純欣賞原生植物園與蓮池潭風景管理處隔著翠華路.鐵支路  相望著的一片狹長綠地北面是蓮潭會館 南面連著通往左營高鐵站的道路 東面緊連著森林浴場 這座專供行人.單車漫遊連接二處的翠華橋 像不像蜿蜒的龍脊啊! 很期待完工後的景緻 這條不起眼的溝渠 乃古代水利壯舉名稱...曹公 土川 [誰告訴我這字注音怎打 聽說..鐵路地下化後 將引流至翠華路沿線做成綠帶沿岸種了柳樹和水生植物教學區 景緻美麗氣氛悠哉 水的漣漪加上柳枝垂擺大自然.....充滿曲線魔力這是大娘今天的交通工具  蘿絲馬利二號 小折居然裝菜籃.... 不準笑哦 這是很實用的... 姿態各異的樹 比園中遊人還多數十倍這欉叫蝦毀.... .不知影  有認真記但還是  忘記啦這欉.... ㄟ  罵是摁災 下面這欉.....哈哈挖災 它叫[鐵色] 大娘覺得它的葉子粉像潮男的髮流  有股亂捲亂翹不聽話的魅力這是海檬果的樹皮 樹皮頗有皮革質感的  要是可拿來做皮包 可以少掛些鴕鳥.鱷魚了上回"戀上花開的香氣"妹子說  要秘煉毒藥 不知還缺不缺原料...大猩猩一旁插嘴[夾竹桃科的好像都有毒 不過....最毒婦人心]....你市治嗲供蝦毀啊~~ 我又沒說我要買  另一種美麗的樹皮.... 前面這間樹蔭中的小木屋[還是別墅啊} 是廁所哦  十分乾淨整潔 外圍一點味道都沒有跟著味道找廁所...這兒一點都不管用  有無數空氣清靜機24小時運轉呢!漫步在這裡.......... 不覺會很想說 [老ㄟ...民那在吃菜哦~]結實累累的....小金橘樹 我有沒有看錯 此地如此靜謐 大概會被偷摘光吧!它叫 黃心柿....................................它有毒  正是它茂盛的最大利基  我喜歡有曲線的葫蘆竹和觀音竹 竹竿金黃帶綠 感覺很輕盈.纖細 有空靈感 這欉...... 忘記了  我說這像"獨舞中的無頭人" 舞衣下橫抬的裸腿曲線也美的哩 造型簡介 我拿著老爺機在左瞧右喬找角度時......一個身前揹著鏡頭大如砲筒高級相機的油脂宅男也在取鏡他...特意和我交會了一個眼神... 成分居然有百分之80趴是[不屑]大娘忍不住好好瞧瞧他身上那貴重[裝備].....忍不住用周星馳的口吻說..哎呀呀 什麼眼神嗎!!!!哈哈哈.....這張解說...夠清楚了吧! 此地亦是熱門的幼稚園小朋友.小學生戶外教學聖地這是水生植物...水蠟燭  這是金錢草  像不像縮小版的荷葉啊! 水珠襯映下  說的出有幾種綠嗎? 美呆了入口的環抱式涼亭左側 前面這個廣場  我和朱朱在這跳過一年半的[韻律舞]捏  不知是否仍教學中 好懷念那時的體能... 沈思之路  這條綠茵小徑傍著鐵支路 從前住附近 每當心情不佳 伶仃獨行散心時  正有孤燈下秋意濃.的FU時轟隆隆的火車聲 會馬上把你拉回現實... 這有顆粒突起造型的樹叫鹿仔樹.....味蝦密 我罵摁災 說明牌寫的呀 摁災 這是文珠蘭  猛一看跟野薑超像的說......... 淡淡清香真迷人看過山棕的果實嗎? 大猩猩一眼就認出 婆婆年輕時會割山棕  綁成掃把賣錢補家用  山棕是小跟班的他 滿山亂跑的竹馬呢!下麵4張 都是很美的枝掗  線條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好愛哦 水甕菜....就是空心菜啦 感謝你耐心看到現在 爆點來了...某個不服已老花眼的仁兄遠遠指著說明牌上的[荸薺]說 啊~你看[ㄅㄛˊ 薺]耶  原來ㄅㄛˊ薺  長這樣哦嚇的我趕緊騎車烙跑  裝成不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51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